我的生育計畫(五)說好不用聘金、沒有嫁妝、不買婚戒、不拍婚紗也沒有所謂的迎娶,還是我自己準備了行李,自己開車北上2007年的六月底,我們在台中和雙方家人設席宴客,簡單三桌用餐時,老爸突然起身,他說想要個簡單的儀式,大家面面相覷這時,他離座走過來,要我們兩人站起來然後,牽起我的手,把它放在老公手上,說「蕙菁就交給你了,請你好好愛她照顧她」 現場一陣靜默,我把頭低下,眼眶滿是淚水。也許,爸爸不只是有著嫁女兒的不捨還有,對我很多的心疼,和真心的期望我也是百感交集,想著過去、現在、未來我默默告訴自己,一定要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年十一月,東祐誕生了。 這位寶寶的出世,獲得大家的疼愛和呵護老公常常說:還好有生下他雖然常常被這隻燒烤鬼靈精折磨到瀕臨精神分裂但我也跟老公一樣這麼想,還好有生下他。算算,這是我公婆第19位孫子,哇! 19耶!老公是老么,我們兩個常常被起鬨再生一個湊成整數啦!請問第20位有什麼特別的禮遇嗎?獎金壹仟萬我就稍微考慮一下好了 故事到這邊是不是該告一段落了?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難道說,我後面又發生了什麼更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嗎?該不會?? 登登  你說對了! 在東祐差不多兩歲時,老娘我,又中獎了!! ((請配上貝多芬命運交響曲 "颼颼颼咪-------發發發 蕊---------------------" )) 我真的是老娘了好嗎?撇開早已超越34歲這個所謂黃金生育年齡的上限至少在經歷了這麼多次的意外,我跟老公一定是戰戰兢兢地做好防備措施才敢上場作戰的誰來跟我說,阿現在到底是怎樣? 話說某個月,我突然覺得自己食慾變好,扁扁的胸部突然大了一個罩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體重也不過上升一公斤,難道那一公斤都長到胸部去了?雖然心裡覺得納悶,但也沒多想什麼倒是宿霧有天跟老公開玩笑「老公啊! 我那個已經慢很多天了,而且最近我變胖,胸部又變大,該不會又有了吧!」我說的時候一點也不認真,因為我覺得那個月百分之ㄧ千是不可能會懷孕的可是老公卻認真起來,直說東祐可能要有妹妹了隔天上班還打手機給我,問我驗了沒 「你有神經病啊! 無聊! 瘋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劈頭就這樣罵 可是晚上,我真的去藥房買了最便宜的驗孕棒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把尿液,滴在那個試紙上 噓~ 令人屏息的時刻  尿液爬著試紙不斷滲透、滲透、滲透第一條線很快地出現了,繼續滲透、滲透、滲透.......怎麼,好像看到另一邊也開始長出一條線,我的臉開始扭曲慢慢 慢慢 那條線變長幾秒鐘的時間,兩條平行的紅線,大剌剌呈現在我眼前我,定格在馬桶上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請想像那個廣告中的阿兵哥躺在地上吶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歌  案  ~~ 是我當時最想說的一個字!!!!!!!!!!! 我,雙手握拳,全巴里島身發抖,咬牙切齒,眼神犀利,全身上下充滿殺氣 什麼叫做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以後課本如果有這句話請通通刪掉這世界有天理嗎? 那些砸大錢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的人,怎麼連個影兒都懷不上?我們這種每個月乖乖算安全期用套套的人,怎麼這麼多子多孫?Somebody, tell me!! Tell me!!我懷疑我的子宮具備強大的磁場或者我的卵子根本是365天都存在的而老公的小蝌蚪全是一群勇猛的花痴看到卵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  衝  衝!!!我們再有如何縝密地防衛佈局也難以阻止讓一位花痴勇士達陣!! 我懷著很歌案的心情,發了簡訊給老公「東祐要有妹妹了!」老公立即回電,癡癡笑,然後說他現在就回家 (回家幹麻?)回到家,我臭著臉,他繼續癡癡笑,活像個浩呆然後過來抱住我說:「有就生啊!」我更火大了,生你的大頭啦!你以為現在是在參加7-11的集點活動,集滿20點就送一隻威靈頓熊喔!老娘我才不要生,斬釘截鐵,想都不想,不生不生我不生!! ps 為什麼覺得是妹妹,就是直覺馬爾地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7euys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