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為自己負責,這是你的選擇------摘自網路文章~一位美國小伙子看中了一位中國姑娘,便向她展開追求攻勢。最後,中國姑娘辭掉了令人羨慕的工作,跟美國小伙子結了婚,飛到大洋彼岸去了。中國姑娘說:「我放棄了那麼好的工作關鍵字廣告,遠離父母跟你到美國來,這可是我為你作出的犧性呀!」她以為這樣說能把他感動的,沒想到他只是說:「不是!不是!我不認為這是什麼犧性,在我看來,這只是妳的一種選擇。」她後來才認識到,美國人在人際交往中,只會尊重你的選關鍵字行銷擇,而不會承認你的犧性。這就意味著:你作出的所有決定,都必須符合你自己的心願,才能成為自己的真正選擇。這樣與人打交道,才會擁有真正的平等,同時也才能嬴得他人的尊重!!那位美國小伙子是一位通曉六國語言的醫生, 在美國很系統傢俱容易賺錢的,他工作一個小時就有一百美元的收入。但是她卻跟國內的朋友說:「我必須工作,必須學會自己賺錢。如果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不可能作出真正符合自己心願的選擇,也就不可能嬴得他人長久的尊重。其實,她作出了自己的選網路行銷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7euys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