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最近受輿論的影響,心情不怎麼舒坦想把所有的文章給刪了....以前發生的事情,就當作是記取教訓截至目前為止我依舊沒有什麼成長我依然陷入思考中的框框想跳脫出膠著想一飛沖天盤旋在一群學生之中是是非非不斷竄出是,我男女通吃因為我不懂得拒宜蘭民宿絕、不懂得分清楚界限以致於製造讓別人有閒言閒語的機會出發點是為了學生好能和學生一起看書、讓他們問問題無論男女我都盡量排時間出來帶班的時候也讓學生們問問題雖然有資深的班導說這樣不是一個好現象因為我是班導師,不是輔導老師但是,再累我商務中心一樣是幫同學解問題、解疑惑感覺起來,我做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情最後惹來如此的閒言閒語也許吧~~博愛換來的批評是廉價的愛情我長得不高、也不帥、不怎麼樣的面貌、頭髮也少但,我不會用主觀意識去製造無所謂的是非更不會在別人背後道人閒言閒語雖然租房子我只懂得努力、只懂得讀書我所知道的都是書本上的知識但是,有知識當我的護航隨妳們怎麼說我要的,是未來生意上的伙伴我看的是未來如果你們依舊想現在在我背後放冷箭的話隨你們放吧~身材、個性、交友在補習班,已經聽多了即使我被射滿了整身的冷看房子箭我還是會將它們一支支的拔出繼續向前邁進因為我有我要守護的人、我有我要到達的目標這就是我生活動力的來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7euys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